Posted in COVERMARK HK公告

COVERMARK 第五代科研再生美肌明亮補濕露WS – 追求真正的水潤滲透

全新升級|第五代科研再生美肌明亮補濕露WS   追求真正的水潤滲透

由肌膚底層湧現至表皮的

滋潤度、緊緻度及光澤感 !

新添櫻花葉提取物 ,令肌膚恢復原有活力!
大大加強了粗糠柴樹皮提取物誘導骨髓幹細胞(MSCs)的活躍度,促進母細胞加快生長,使MSCs能夠更加有效地輸送到表皮層和真皮層,加強肌膚自我修復能力。

經改良的「富水層」,更有效阻止水分流失,持續水潤!
由「納米化透明質酸」、「Moist-fit Oil」和「Micro Gel」組成新的富水層,提昇補濕露的親膚性及滲透力 ,有效鎖住水分,帶來持久水潤、通透及飽滿的肌膚質感。

Cell Advanced Serum WS | 科研再生美肌明亮精華素WS

一直持續為肌膚細胞灌注精華級養膚水

新升級的補濕露WS輕易滲透至角質層,修護及促進優質細胞生長,持續地令肌膚充滿豐富的水分!

2023年4月5日起於所有COVERMARK專櫃、專門店及官方網店發售。

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

Shopping C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