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in Imju HK公告

OPERA Lip Tint 香港@cosme2020美妝大賞

日本人氣唇妝產品 OPERA LIP TINT獲得香港@cosme 2020 美妝大賞唇妝組別第一位。感謝大家的支持!色澤亮麗持久,如同雙唇自然著色,體現“具吸引力的櫻唇質感”。

Tint Oil Rouge 柔潤亮澤染色唇膏。全6色。

IMJU HK 官方網上商店

dejavu | Opera | Hatomugi

IMJU以嶄新的理念開發獨一無二、豐富多彩的產品,是充滿個性的品牌,以回應客戶 “期待擁有前所未有”的期望。如﹕dejavu的 “Fiberwig” 睫毛膏等獨創產品開闢新市場﹔設計以“可愛的成年女性” 為理念,並能以合理價格提供高品質產品的“OPERA”系列﹔成為完美雙眼皮化妝品代名詞的“EYE PUTTI” ﹔配合天然植物成份的“薏仁化妝水”等。

OPERA Lips Happy Bag 2021

LIP TINT 柔潤亮澤染色唇膏 網店精選套裝 (1套全6色)

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

Shopping Cart